緣起

〈朱萬花〉

我用有限的視野,雖然看不見世界浩瀚的美,卻可以看見人性的溫暖,帶給我支持和喜悅!



〈張哲瑞─小花〉

我雖然生活在馬賽克的世界,看到的是不完整的缺陷美,但和你一樣,我也能體會到這份溫暖和人間最難得的真情!




朱萬花〉非常感謝『普伽藍慈善功德會』舉辦了一場讓身心障礙者勇敢圓夢的舞台表演,進而形成了這一段佳話

〈張哲瑞─小花〉佳話你是說有人要結婚了嗎?

朱萬花〉,不是的,是我們兩個人將要主持24集節目,長達1年的時間,為這個社會散播愛和溫暖,傳遞幸福和勇氣。

〈張哲瑞─小花〉當時你們去表演,我沒有跟到覺得好可惜,但是現在我覺得自己太幸運了,能夠錄取主持這個節目,可以報導很多真情故事,真是太美好了。

朱萬花〉沒有錯,就讓『普伽藍慈善功德會』所引發的這份熱情,由『金門台北閎開堂』來支持,讓它更加的發光發熱!

〈張哲瑞─小花〉好的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,將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的生命鬥士夢想者們,一起意義報導讓大眾認識他們的勇氣毅力和堅持所創造出的夢想,不管平凡不平凡,這些夢想都因為有愛而發光。



感謝『普伽藍慈善功德會』贊助  我想念妳媽媽 錄音經費